泰圻鋼珠滑軌 耐用、品質好


經濟日報 郭芳伶

泰圻公司專業生產各式樣鋼珠滑軌,有輕型、中型軌和重型滾珠滑軌等,應用於起居室家具、廚房家具、辦公家具、工具車、白色家電和醫療設備等。其中推出的重型鋼珠滑軌,廣泛應用於工業設備、汽車、機械、機箱機櫃及大型倉儲設備,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產品。

超過30年的專業生產經驗,泰圻公司已成為高端品質鋼珠滑軌的優良供應商,並可依照客戶需求,改善自有的生產機台設備、增加產能。泰圻公司目前在雲林和彰化,共有三個製造廠,共占地7,000坪。並且通過ISO 9001:2008認證,超過100條生產線,生產優質的各式樣滑軌產品,來滿足客戶的需求。為了提高產品質量,公司不斷的從日本引進先進的數控設備來增加產能。穩定的產品質量、準時交貨已被許多知名家具製造商高度認可,行銷多國,主要以OEM,ODM,OBM 為主,公司也歡迎和客戶另外研發其他不同產業類別產品代工,歡迎客戶特殊規格訂製。

泰圻公司自有設備專業生產。 泰圻/提供



圻公司電話(05)665-4716,網址:www.proslide.co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