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圻公司推出荷重500磅重型钢珠滑轨 耐用、品质好


泰圻公司推出的重型钢珠滑轨,广泛应用于工业设备、汽车、机械、机箱机柜及大型仓储设备,爲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。

泰圻公司专业生产各式样钢珠滑轨,有轻型滑轨、中型滑轨和重型滚珠滑轨等,应用于起居室家具、厨房家具、办公家具、工具车、白色家电和医疗设备等。

超过30年的专业生产经验,泰圻公司已成为高端品质钢珠滑轨的优良供应商,并可依照客户需求,改善自有的生产机台设备、增加产能。
泰圻公司目前在台湾的云林和彰化,共有三个制造厂,共占地 ( )坪。并且通过ISO 9001:2008认证,超过100条生产线,生产优质的各式样滑轨产品,来满足客户的需求。为了提高产品质量,公司不断的从日本引进先进的数控设备来增加产能。稳定的产品质量、准时交货已被许多知名家具制造商高度认可,行销多国,主要以OEM,ODM,OBM为主,公司也欢迎和客户另外研发不同产品,欢迎客户特殊规格特殊订货。
泰圻公司电话(05)665-4716,网址www.proslide.com。